才過了多久,我已經覺得乏味無趣?

這幾年,漸漸的懶惰與隨便,目標越來越簡化而不明,我究竟是在幹麻?

讓日子這樣一天又一天的下去,

每週五晚上開始想這週該來做些什麼,這樣的日子究竟有什麼意義?

為了一個不存在的家庭?為了自己?

無意義的週間與週末,以七天為一個單位來區隔開,幾週後又以一個月來區隔開。

這樣又得到了什麼?

是阿,我快廿七了,我今天翻日記的時候才驚覺自己離大一已八年多。

看著文章,想著當時少年的粗糙卻又直接的感覺,卻發現已隔好久好久,

那似曾相似卻又極為陌生的人事,我似乎早已無法融入其中。

今年我許下一個願望,至今已過了123個日子,早過了今年的1/3,

在這樣下去,我似乎看到願望也許要在我歸去的那瞬間才能成真。

今年生日我想許下另一個願望,這個願望相較之下也許不難,

然而,以現在的我究竟又能達到多少呢?

找出讓自己努力與感動的事,讓自己沉浸其中,

不一定要多大,因為微小與巨大不是我所能理解的。

讓自己投入,讓自己忘懷,讓自己集中,讓自己積極,

也許一切的一切,會漸漸的走到正軌上。

不要在嘴砲,努力吧,姓鄭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