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差點無法成行,而且又一波三折阿!

除了行程從原先龜山島賞鯨演變成山林芬多精之旅外,

還一次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太平山、福壽山!

加上這次出遊是我第一次開車上下高山,真是令人相當期待。

(不過乘客都暈的很慘,對不起淫蕩...XD)

 

很幸運的,我們在熱帶性低氣壓來襲前兩天出發,

整個天空的狀況非常的清澈,加上高海拔的雲海的美景,讓我weekday的疲累都消失了!

 

一行人加上我這個體力很爛的都很迅速的攻向太平山莊步道的頂點-觀景台。

步道有點不見天日,被高聳翠綠的杉林給佔據著天空。

(底片)

底片的色彩就是不一樣

(底片)

底片的色彩就是不一樣

山林之旅

(底片)

底片的色彩就是不一樣

(底片)

 

在經過我開車的摧殘後,淫蕩很暈眩又疲憊的到達了梨山。

梨山與我想像的小城鎮不太一樣。店家較少,而旅客似乎也都只是經過。

也許是因為前有福壽山農場,後有武陵農場吧?

也因如此,梨山的光害很少,稍微散步走遠一點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

福壽山看星星

             因為暈車而又累又冷的淫蕩,還有我們一行人很不專業的在觀星.....

 

出來旅遊有一件事一定要記著,寧願累一點也不要事後反悔錯過這個美景。

因此我們四點就把大家挖醒,開車衝往福壽山看日出!!!

福壽山農場的天池居高臨下,是附近一個觀賞日出或者拍攝日出的好地點。

另外我們也推薦福壽山農場的觀星亭!

清晨福壽山俯瞰

日出前晨景

福壽山觀日出

日出的剎那......(事實上日出那一瞬間,我們的相機面對的方向完全不對...XD)

而以松樹來搭配日出,稍為增添了一點不同的感受。

福壽山觀日出

福壽山觀日出

福壽山觀日出

一行四人,向陽光朝聖嗎...XD

這正是福壽山農場最近幾年最聞名的楓葉!不過要等到11月才會翻紅。

到時要是有機會一定要經過這裡再來拍幾張!!

(早上太陽的角度似乎比較讚喔!)

 

除了日出跟楓葉,其實福壽山農場應該是賞雪或者是賞花吧。

此外,觀星亭附近的xx湖也算滿漂亮的。

這次去還巧遇一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呢!

 

離開了依依不捨的梨山與福壽山後,就開車衝往宜蘭,

遍吃宜蘭小吃.......XDD

至於傳藝就不多談了,實在很熱...XDD

(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