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機場近距離拍攝飛機起降的地點是從Henry那得知,(相片地點)

不過這個地點不能靠圍牆太近,憲兵會來趕。(我像壞人嗎?)


在我找到這個地點時,

發現拍照的人不多,在窄窄的小路的每個交叉路口倒是有一群想看飛機的人。


 

自與中國直航後,變身為國際航廈的松山機場飛機多了許多。

每個整點都有國際航班起降(航班資訊),而之間也有1-2班國內線,

一小時內大約有三到四架飛機起降,合約七八架。

所以如果沒拍到想拍的,不用等太久就有下一架飛機啦,不要放棄!

(不過我被人call離現場...orz)


拍完的心得是,建議拍照時間不要靠近中午,陽光太大容易造成天空死白。

可以利用開始的一小時熟析一下飛行路線,

等陽光較弱又不會太暗以致於快門太慢的時候來拍想要的構圖。

(我太早去,拍的都有一邊陽光過強...@@)


 

下面這幾張左邊整個過曝,救不回來了...

導致飛機不明顯,可惜。

國內線

國際線

 

飛機起飛,需要用長鏡頭來拍。(我沒有..XD)


下面是等飛機無聊的時候拍的 (又是芒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