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開始下筆,寫遊記我每次都淪為流水帳。還記得當年高中國文
    老師給我的遊記打60分後還當眾羞辱我,讓我現在每次寫遊記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你們還是快寫遊記吧。 XD

        其實每次一玩完馬上要寫遊記的時候,瞬間總是寫不太出來。但是幾天過後,
    經過些許沉澱,有時也許反可將回憶在文筆之中給昇華。

------------------------------------------------------------------------------

        這次出遊似乎決定的滿匆促的,突然間我就體驗了第一次的類ㄅ出遊,還去了
    三個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清境、暨南與清晨的日月潭。並讓加速我認識大夥的速度。
    (以往也許要半年喔,這樣學長姐就快畢業了...XD)

        從在台中第一次加入聊天室喇勒一整晚開始,一連開了幾次好像沒有意義卻又
    有意義的討論會,隨之漸漸的走入類ㄅ之中。雖然我突然變成活動組,其實完全沒
    做事,維持我一向很偷懶的習慣。

        整個行程重點也許就是清境擺夷、日月潭朝霧與車內互動。雖然我三度與清境
    農場擦身而過,但那段路卻是不錯的旅程,在最高的星巴克喝著我第二杯星巴克的
    咖啡,看著高聳的山與雲海,逛著五歲前去過一次的廬山,而最棒的就是擺夷餐廳
    內的越南新娘之照。


        日月潭,去年前往之時濃濃大霧,因而擦身而過。我一直只能在腦中想像著:
    「它如同浩浩大潭般,清晨瀰漫著霧氣,三兩遊子悠閒踱步於湖邊小道,隨著太陽
    漸起,整個景色慢慢的清晰,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湖泊,湖上散佈著三兩
    艘小船,而湖中的光華島則成為整個景色的重心,襯托成為一幅詩情畫意的藝術品
    。」然而這次經由TAi的帶領,我不只看見了孩提中印象的大潭,更伴隨星空徜徉
    於其中,感受深夜裡日月潭無人時刻的寧靜與孤寂,這真的超有fu的!很容易便會
    因而着魔。在此夜深潭靜時,七人話語,勾起諸多故事回想。朝起時,濺起湖面波
    痕,劃破孤寂。我依然想看看凱凱頭帶斗笠、身穿蓑衣、划著小舟於湖中垂釣,伴
    隨著日出前後一刻鐘,當為巧妙的畫龍點睛之用,為或寧靜或孤寂的大潭風水注入
    另一股意境。若舟旁亦起波紋,則更為生動。

        此次佔據最多的當屬車上時光,尤其身為萬年前坐當選人,跟司機間的互動真
    是無法避免的難題。然而兩輛車不同樂趣,跟凱凱同車會有很多驚喜,凱凱異於常
    人的思考模式是我完全沒遇過的,往往語出驚人,每每讓我笑到不可開交,而我一
    開始還以為他是個難相處的學長。跟奕叡同車當能感受到他的博學,舉凡音樂、歷
    史、攝影與哲學他似乎都頗為拿手,有著令我羨慕的人文素養。


------------------------------------------------------------------------------
                          好晚,有些就不寫了。
------------------------------------------------------------------------------

TAi真的是個好學長,
為整個類ㄅ付出很多心力,帶起大家的歡笑創造許多的回憶,
儘管有時看似心情不佳,卻只說自己體力不佳。

福文真的有像他大學同學跟我說的,是個high起來很high的超級大好人,
這次又見識到他分析上的能力。

阿宅組頭,有時候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很有趣,常達到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笑果。
希望以後我當小組小弟在meeting的時候,氣氛也可以這麼歡樂。

苑瑩學姊在碼頭上問話的能力頗厲害,逼的允琳節節敗退。
以後想問誰的秘密就拜託妳了。

宅祐真是個好人,很多小地方都很細心,可以當凱凱的行動祕書,
也能把冷笑話接下去,以免讓對方傷心。

歐皮,可憐的素食者,我幫妳吃很多了,讚耶。
不過妳竟然說我不笑的話會很兇,真是令我傷心。(雖然是事實...囧)

被燙傷的可憐NCK,思考周延,做事負責有調理,真是讚耶。
有你,我們的作業跟實驗應該可以少去些許煩惱。

阿香,點菜的時候,好多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真的好漂亮喔,
笑的時候更漂亮,讚耶。

------------------------------------------------------------------------------

細節一時之間幾乎想不起來,
但是這次出遊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應該說,我們類ㄅ的人都是有趣的大好人,才能交織出這麼多驚奇,
造就彼此會心一笑的共同記憶。
(雖然我猜以後被凱凱逼進度的時候我會認為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