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一)

  七點時,我精神頹靡的接近遊覽車(因為實在沒睡飽),當要上遊覽車之時
精神為之一振(第一次導遊讓我有精神的)。接下來看著電影唱著歌就一路出發
前往海生館(這次的車程都是前車在唱歌,後車在打牌跟睡覺..-__-||)。
  十點十幾分時到達海生館。拼了老命走路,只為了我沒看過那十點半的
尾鰭秀。然而我覺得不值得(不過第一次看到小白鯨,算是開眼界)。
  一點多前往雙流森林遊樂區(好像有去過,不過對我而言森林遊樂區大同小
異,除了一些特別印象之外都一樣),因颱風而關閉。咱們因而表決替代方案為
何。在小野柳與關山腳踏車中,多數決的選擇了無聊的小野柳。
  小野柳,地形屬岩岸。景觀特色大概就是豆腐岩。後,前往第一天的終點站
知本溫泉的XX飯店。
  晚上,大部分的人都去泡溫泉跟游泳還有玩沙灘排球。沒帶泳衣的一群人在
泳池旁玩起POKER。玩著玩著變質的排七著實讓在場的諸位瘋狂,全場已經不在
以勝利為目標,而是以讓其他人被蓋牌最高點數為目標。由鳥頭的39點開始,最
後由我的52點結束。此時我餓了,只好買了三顆廿元的溫泉煮蛋。可惜一顆被我
放到破掉,且煮完後發現不夠熟(老闆娘說煮八分鐘,我煮九分鐘)。






9/9(二)

  因為還未克服對水的恐懼,因此我還是屈服於安定之中(儘管有帶泛舟的褲子)
在此發現王司機大哥實在滿不錯,他請我們到當地市集去吃一間他說當地最好吃的
麵。問他為什麼知道是這一間,他回答:「每次載人來泛舟,都會去找早餐吃,全
部試吃過後發現這間最好吃。」司機吃完後說要買東西,然後就消失了大概十幾分
鐘。此時我跟導遊小姐有點無聊,就坐在麵攤聊天跟發呆(其實滿想逛逛花蓮的市
集-_-)。
  接著開往司機一直跟我警告很彎很彎的山路,完全沒有直路的山路(還真的彎,
到達目的地後車上行李散落一車)。中途司機又遇到朋友(他跟麵攤老闆娘也很熟),
跟幾個也是遊覽車司機的人在一個似乎是柚子果農的地盤聊天吃柚子。
  果農叫我們選幾個柚子上車給同學吃。我實在懶得選,而導遊選了一顆後,吃
一半我就放在鳥頭的座位。
  在這之後,我在路上看到一堆船(應該是別的團體)。此時路似乎因颱風而崩塌
中斷,一堆車卡在前面。在此大概停留了半小時多(出發時似乎是十一點三十五分)。
此時導遊跑到禮平的位置睡覺,真羨慕她可以在這小小的遊覽車位置上用躺的(不過
看她的姿勢大概也沒多舒服)。就這樣睡到了終點,等著各位的船兒。
  一點初,第一隊到達終點。而大約兩點左右各位也到達了終點。感覺很像難民,
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離開了泛舟景點,接著前往XXX(忘記名字。),在前往七星潭--一個觀星把妹的
良好去處。此時我開始羨慕讀東華的好友。(記得去年好像有認識一個花師的很亮。)
在此呼喚英達,可惜其跟我等三人心靈不相通啊!

    這晚上在花蓮逛市區,吃了還ok的扁食跟普普的飯捲。然後回飯店喝了小米酒,
發現小米酒跟清酒有點類似,我不太喜歡喝。接著喝了一罐啤酒就去睡覺,不過被趕
到不是我的房間睡。

9/10(三)

  早上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不過我覺得應該要騎車來這附近逛會
比較爽。到了天祥後,我們幾個因為尿急屎急跑到了晶華酒店的廁所。由於男廁已滿,
我偷偷跑去殘障人士專用的廁所上,真是垃圾。晶華酒店的沙發還不錯坐,舒服。






  在中橫公路上咱們發現司機大哥的厲害之處,果真要開遊覽車是要有一定的實力。
  下午咱們來到宜蘭的親水公園,可惜在下著大雨啊。而不久後,大嫂曉萍出現在咱
們面前。而跟蹤他們倆剛好可以打發咱們雨天的無聊。在此有看到外國人在划船,應該
是國際邀請賽的隊伍之一。我跟他們揮手致意,可是他們不鳥我。
  晚上到了香格里拉農場,打陀螺、吃湯圓、放天燈跟慶生會。四個零分,lima與添明
分別是第二、第三名。
  今晚在房間,我瘋了。



9/11(四) 中秋節

  原本此日早上是要去阿婆介紹的龍洞灣玩水上活動,即是獨木舟、遊艇與浮潛。我以
為除了浮潛以外的其他活動都是一些我不想碰的活動(像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在澎湖碰
過的活動)。可是不是,除了浮潛外的兩個我倒還滿想去玩玩的。然而卻因為颱風一來,
砸碎了咱們的希望!
    替代方案是前往蘇澳泡冷泉,其實以前也有想過來泡泡,不過真的是離我家遠了點。
第一次泡的想法是,很涼很冰又很黃。可惜不能去沖沖水柱,否則應該滿爽的。離開冷泉
時候還遇到了蘇澳鎮長(名字已忘記)。很熱心的一位鎮長,一直介紹蘇澳鎮的一些東西給
我們知道,雖然我們已經快遲到不過也不好意思拒絕他。





  接著前往北關觀看海浪。其實就北關這地點而言,跟前幾天所前往的地點都大同小
異。此日唯一不同之處就在於颱風,令風浪增強倍感舒適與刺激。本想到某瞭望台去享受
海浪打在身上的感受,可惜一到此該處風就變小了。真資八,我就知道風跟我有仇。



    觀玩浪潮後到達了九份,再前往此日目的地基隆廟口。在廟口吃了我一直想吃吃看的
正港鼎邊銼,吃下後覺得不好吃,泡泡冰也還ok。接著跟lima與肯你濕進去開漳聖王的廟
求籤,大概是聖王看lima不爽,所以不給他求籤。





  晚上添明要men's talk,聽了panda、添明、老昌、禮平跟其他很多人的事情,我倒
是沒啥講。因為我不喜歡在聊天時候,旁邊有人在嘻鬧,讓我覺得不太對味。聽完後的感
受,以後有這方面問題就找添明跟英達。接著英達跟添明竟然聊到五點,我也想聽,不過
我已經跟添傑在二人房共譜交響樂。

9/12(五)

   去了蔣中正的家,跟高雄澄清湖的別館一比果然是有差。到正房時,有個看似保鑣的
人站在那裡。接著就晃來晃去,花花草草很多,有錢有權的人就是不一樣。



  最後一個行程是木柵動物園,繼上次在動物園內大概隔了五六年。趣事很多,企鵝就
夠好玩了,更何況是濫肉浣熊呢!可惜沒看到無尾熊。






  午餐在桃園吃。接著回程,發現添傑果真是強者,歌神許學友大概是他的藝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