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六)
    原本是規劃玩澎湖本島,不過有人不想看風景,因此就這樣前往北海的吉貝。
    吉貝的水上活動大概有七八種不同類型的種類。
    只是每間公司玩的不一定一樣,所以要選對公司。
    而旅館跟這些不同公司又有簽約,導致跟旅館買票可以便宜兩三百(700->500)。
    只是簽約的那間公司不一定是自己想玩的活動。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還有兩三種船(看了就知道絕對會翻船),這是常見的。
    比其他公司不同的:(可惜我都沒玩到...)
    水上腳踏車(??看起來很像..)、拖翼傘(類似降落傘,讓船拉著飛)。
    而這些遊戲的公司位置在接近吉貝最漂亮的沙灘:海豚灣。
    在浮潛時,還是克服不了對水的恐懼感...
    「我要學會游泳阿!!!!!!!!!!!」瞬間的想法...
    在吉貝看到了所謂的"星豆",一小瓶五十元!
    經"好人"指點到吉貝後山某處去摘星豆,大概賺了六七百...
    (不過皮膚過敏的我在旁邊觀看...)
    吉貝不錯玩,在澎湖屬於較動態的景點之一。
    下次該去南海的其他景點,而南海是屬於靜態的。

 8/3(日)
    要回澎湖本島去晃晃,不過颱風因素,最後只有在旅館看電視...
    差點被同事拐去抓龍,還好意志夠堅定(一小時八百,我自己抓就好...XDXD)。
    晚上本來想去南半邊走走,可是聽司機說夜總會跟傳說太多,最後做罷。
    買了雜誌上說的那間名產,果然是打廣告用的...
    當地人說要買...
    黑糖糕:春仁   鹹餅:X利(忘記了..位置我知道..)
    這幾天幾乎把馬公鬧區摸熟了...我想去其他地方阿...死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