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角度我用底片機的觀景窗看到的視角與景深感覺更能營造出整個空間感,可惜相機故障了..)

 

又是一趟臨時起意的行程,週三晚間臨時決定周四一早便租好了週末的汽車。

話說,雖然我喜歡在山上騎車,這倒是我第一次開車上山路呢~:P

 

行程相當粗糙,走走停停,簡直就是為了我跟振偉的練車之旅。

(太久沒車開,經過這次上路,我終於漸漸的有感覺了 XD)

這次出遊第一次開上了山路,結果到山頂後我竟然發現自己有點暈車.....= =|||

這張人的右手好像假的一樣~


 

因為我開車太慢,到了原定要當主行程的富貴角時已經傍晚,

我們只好往主要行程的晚餐:smoky inn (煙燻小棧)出發。

五人點了一個乳酪xx、一份全家餐與500cc的啤酒。(餐點名稱我全忘了啦!)

我一開始覺得煙燻的口感很棒,可惜到最後很膩。

我覺得找8-10個人一起來,點一些其他口味較清淡的食物(ex:沙拉),這樣一來便不會太膩。

上面的乳酪xxx搭配奶油、藍莓醬、有點鹹鹹的麵包一起吃很好吃,不過一份要價三百多元。

而下面這就是全家餐的份量,整盤都是煙燻的肉,口感很棒可是口味稍重容易膩,

可以搭配著小黃瓜、左方的酸菜與芥末吃。

 

是我一直想在晚上去拍幾張漁人碼頭,這次趁著有車趕快去閒晃閒晃~

我只有在白天看過漁人碼頭的那座橋,

總覺得在藍天帶著幾朵雲的天氣,那天不管是清晨、日落時分或者夜晚來拍攝想必都很美。

上面這張有點可惜,有艘船剛好從橋下方自左而右穿越,而我只拍攝到右下方的光影。

比較想要的是船經過橋的正下方(照片左下角昏暗處),這樣左下方才不會空空暗暗的。

可惜星芒很醜阿~XD

底片+50mm鏡頭拍攝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底片機+富士X-TRA 400負彩所拍,

可以發現底片的色澤與數位相機所拍出來的感受的差異。

 

隔天去好一陣子沒去的九份跟金瓜石,

九份老街從我高中第一次來就滿滿是人,一直到現在還是一堆人...@@

 

到了金礦博物館後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櫻花阿~呵呵

 

爬上黃金神社後大約是黃昏了,

俯瞰因為夕陽而略顯金黃色的山城,別有風味阿~

 

這隻帥氣又漂亮的哈士奇叫奶油,是我在爬黃金神社時遇到的~他的眼睛跟毛髮超美的啦!

讓我忍不住一直摸他,可惜沒帶食物,他不太鳥我...XD

 

希望建億能在這個時機找到好工作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