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看20世紀少年,也還好是自己一個去...

從今天精華時段的信義威秀影城,空位約六成,

與在散場時聽到的聲音大多是不太欣賞的語氣,

我想大多數人似乎不太喜歡這部片,雖然我自己一個看的滿開心的!

 

這部片出現一大堆日本明星,隨便一個路人都是一個咖喔!!!

難怪花了六十億~ XD


浦澤植樹的漫畫一向劇情龐大,人物又極多,而且橫跨幾個時代在訴說故事,

在這樣的前提下,導演又想把大多數的劇情都提到,

導致個人認為第一部的劇情有些混亂,

而且也很難把所有人物的特色給表達出來。(因為太多太多人了)

這樣的結果造成大多數的觀眾記不太清楚一些角色的背景跟故事,

也會導致某些角色在做某些事或者講某些話的關鍵時刻,常會少了些觸動。

除此之外,有多段劇情到了似乎要有爆點時,常常音樂驟停後便馬上跳到下一段,

讓我覺得氣氛與劇情轉換過於多而不太好吸收,

我覺得導演說故事跟凝聚氣氛的功力不太高阿...(不過聽說他很有名~@@")

 

不過,這個相當適合看過漫畫的人看,因為我覺得導演頗忠於漫畫,

加上看過的人對於角色大多都記得,

也明白漫畫基本上想表達的意思,(更深層的意思就原諒我能力不夠...XD)

所以我這種人就是去看真人版(9成角色都超像的)!聽他的rock!然後享受它!!!

因此看起來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痛快,但也是很爽的!

 

片尾對第二部的預告讓我很期待!

我覺得第二部應該會比第一部更好看才是,

而且演神乃的演員還滿正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