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試分兩個部份:英文測驗和資訊處理性向測驗。

總計90分鐘,然而其中有超過20%是講解時間,
所以真正花在考題上的時間很少,
考的是應徵者對英文真正的實力與處理一堆資料時候的反應與計算速度。
以過來人慘痛的經驗建議考前要睡飽,精神要好阿...

※英文分四個部份,每部分約20~30題,每部分的時間約4~6分鐘。

第一:錯字更正
     常見字較多,這部份英文有中等實力的沒問題。
第二:閱讀測驗
     我考的這次是兩大題六分鐘,跟考toeic所需的速度相比可能是兩倍以上,
      建議考前要睡飽,我在寫這裡的時候竟然恍神了.....
第三:同義字
     選項較多常見字,題目有超過一半都是我這種英文很爛的沒看過的字...(哭)
      加上題目是用全大寫的寫法,
      我這種遜咖一恍神就得改成小寫才能重新集中精神...
第四:文法錯誤更正
      這部份還ok,英文中等實力的沒問題。

英文真的是考實力,要有那個屁股才有那個速度阿.........
考的頗糟糕,就算我精神好也頂多多對個四五題,也沒什麼幫助吧....

----------------------------------------------------------------

※資訊處理性向測驗分三部份,每部分的時間較長,約十來分鐘。
  (這部份對理工的應該不難,所以印象不深刻...)

第一:資料處理
      有三大題,每題有一個5*5矩陣,其elements為英文字母或者數字。
      每大題有五小題,
   每一小題會對矩陣內的字母或數字做一些動作(移動、內容調換之類的)
     最後問你答案是啥.....
     其實題目有陷阱...
第二:數列規則
      智力測驗中常見的部分,
      每題有一數列,從中找出規則然後答出下一個數字為何。
第三:計算題
     就很平常的計算題,只是時間不太夠。
----------------------------------------------------------------

結論:我還未夠班阿,回家多練個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