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無常」
這句話我從小聽到大,
以前總認為自己了解他的意思,至今才知那不過是表面罷。

這幾日下來,我才深刻的體會到何謂無常,何需把握。
我也了解到,有些事是無法撼動的,更何況是逝去之人,消逝之事。

你走了,
我的心很亂,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那是假的,這不是現實。
然而,這些日子來睡醒後,重複的見到這消息,
我終得面對它。

我永遠記得當年的許多時刻,你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你熱情卻又冷靜,時常細心關懷著朋友,
彼此同組寫著作業時,對於我愚笨的能耐,你也永遠不會多說什麼。
而我,卻粗心的無法去瞭解你內心的諸多感受。
漸漸的,
這些年來彼此的交集也近乎於無。

我不太會訴說現在的心情,
然而這幾日我手一空下,便去翻相本,想多找一些與你的共同回憶,
才知道,在你我之間留下的並不多,
才知道,我想再去增加回憶時已太晚,
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這個朋友。
才知道,眼淚早已不爭氣的流下...

吾友,希望你在彼岸能過的更快樂,更幸福。
吾友,希望你一路好走。

我無法見到你最後一面,但必將送你最後一程。

吾友,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