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主唱者 Johnnie Ray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Getting soaking wet
Torturing my heart by trying to forget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So alone and blue
All because my heart still remembers you

People come to their windows,
They always stare at me
Shaking their heads in sorrow
Saying, Who can that fool be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Thinking how we met
Knowing things have changed
Somehow I can't forget.

================================================================

從國中開始聽到這首歌開始就喜歡上他,從不深究原因。

昨晚開始我漸漸的了解為何。

戲謔的角度看待自己,這是我希望的角度,或許就是這樣吧。

更或許的是,會喜歡的通常是自己所沒有的,所無法得到與做到的。

是否因此而去喜歡過很多打從開始就知道會失敗的人事物呢?我無法回答。

好輕快的腳步,點綴在旋律中。

然而卻訴說著我到現在仍然無法去體會的深刻。

時與地的轉變影響是否對我有如此之大?

此時此地的我是否還是純粹的我呢?我不敢回答。

然而這個不是理論,而是實際。

轉換的永遠的坐落在這個座標軸上,

因此不變的不叫做人心,而是叫做逃避。

心中深層的那份自我,我也該面對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