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我剛出門就覺得應該去爬個山或者傍晚去海邊吹風。
看著雲的感覺,更覺得傍晚應該會來個大景。
而今天的新竹也讓我想起「風城」這代稱,
『我欲乘風,無奈時不我與。』心中總不免有如此之慨。

今天踏出實驗室,在交大某處的長椅上攤坐著發呆,
心裡很想找人聊天,可是把手機翻過一遍又一遍,始終不知該撥給誰。
不知道要跟誰說,不知道要怎麼說,甚至不知道我想要說什麼。
更也許,我只是不敢說。

想法、作為與踏出的步伐,
侷限的因由永遠不在「四方小格」,亦不在新竹這怪異的城市,
是在為人之下之格局與氣度,那是如此之微小,
仰頭望天,我更覺如此。

糾結著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反反覆覆,莫名奇妙,原地打轉。
攤坐在那,我吹著今日豪邁的新竹風,
這些問題依然無解。
無解於這陣子論文上的白工與自己能力的不足,
無解於面對帶著刺的作為與言語時自己該有的反應,
最大的無解,在於面對不可知的恐懼,
我究竟該怎麼跨過,還是依然轉身離開?



終究是陰晴圓缺,哪得如意之境?

還是有如雲般,圍繞在真如之旁?

這幾天觀我騎車之勢,就知道我大概在迷惘著一些事情。
好幾年沒這樣目無王法,真的是很危險......= =|||

遮蔽著嗎?也許只是無謂的恐懼吧!?
我也這樣
深深的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