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走上錯誤的路後,突然想起過去的路。

卻早就忘記,自己是走在哪。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存在,鑽進去後就忘記了其他。

在這空白的日子不斷的反芻,就像某一年的春假般。

我得到了些什麼?

太狹隘了,自己的世界。

我想把手再張大一點,去碰觸不同層次的世界。

很多很多的世界,是超乎想像的。

Know the rules, and I'll be along.

其實,真正看不透的不是我的眼,

那眼神中有的是倒映的世界。

這也許不是過去的解答,但這是現在的解答。

所以,儘管不同世界又如何?

我只要繼續向前,一切的一切都是殊途同歸。

Be the one. It may be nothing, but it's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