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滾著。

 究竟心中想要的是什麼?

 觸及的,是深處還是水面呢?
 想要一網打盡,偏偏老天給我的永遠只是單一者。

 許多次的破滅,讓我徹底的了解到我的膚淺。

 本來就沒有完美,所需要的時間很難算準的,

 偏偏總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了,總是在正確的時間空蕩蕩著。

 將權柄交給了祢的我,是否是一個愚蠢之人呢?

 遠眺靜湖,是幻猶是夢。
 近游深潭,才知雲霧的魔力。
 仰望著,渴望著,由烏雲中灑下的那道光。
 只是,時間一直在運轉著,人生更不停的往前邁進,
 他方的陽光救不得此處的寂寥。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吧,打轉個幾圈後便退了。
 眼中依舊,雲霧夢幻,深切的了解到廬山終究只是一個代名詞。
 我要的是什麼?
 躲在山屋中的我,
 要的是遨遊天際的雄鷹,是雄偉壯麗的大山,還是不可測的深淵呢?
 好像都不太適合,那一眼著迷的瑰麗畢竟是奢靡者才有資格擁有的。
 我阿,我。
 我.....
 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