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買底片機呢?
原因有二,
第一:
相較於數位單眼,老手似乎較無法忘懷底片機。
   令我感到頗好奇,底片機究竟有什麼魔力?
   所以想玩玩...
第二:50mm F1.8D這顆便宜的大光圈定焦鏡,
   在數位單眼上使用起來總覺得綁手綁腳,
   可是又不想賣掉唯一的一顆定焦鏡...(窮人的壞處 XD)
   所以想買底片機來裝上50mm,
   讓我感受一下在SLR時代號稱標準焦段的迷人威力。

基於這兩個原因,購買底片機的念頭便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恰巧週二報告被電
(敗家主因?)完後,看見有人剛post一篇賣相機的文章,
便趕快查了一下"Nikon FE"是啥狠角色,跟寄信給賣家。

Nikon FE比我想像中重,小小一台比D50還重...orz
主因是機身幾乎全為金屬,所以超重。
讓我想當隨身機的夢想有稍稍為減弱一點......
(不過我出門要是不是去Lab應該都會帶著才是...)

跟賣家面交完FE後,馬上去博漢區買了一條機械式快門線 (150元),
以後一定要上山去衝一發星軌的啊!!!

不多說,看照片吧......
(書桌很小很混亂,不要太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