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退伍前用當兵存的錢買下人生第一台單眼至今也過了三個年頭,

這三年來自己的拍照能力提昇有限,而拍照的主題更相當的侷限。

儘管如此侷限,我依然鍾於風景、建築或其他需要極廣視野來取得磅礡氣勢的構圖。

 

也因此,從漸漸上手知道如何操作單眼相機不久

便一直想購入廣角鏡,而當時最讓我心動的便是Tokina 11-24mm F4。

只是身為一名背負著就貸的窮學生,無法負擔如此昂貴的鏡頭!

最後這個慾望便被我深藏在心底,終於到今日實現了!

Tokina 11-16mm F2.8於2007年底發表,

身兼T124的所有優點,而且改善其耀光的缺點。(據聞紫光依舊。)

在得知這支鏡頭的消息後,我便將目標由T124改為T116,

並等著相機購入滿三週年的12月來買個禮物犒賞自己。

(這敗家的理由真是牽強...= =)


T116真的不是蓋的,我問遍全漢博區,沒有半間店有公司貨

聽說立福告知店家12月會鋪貨,

只是其中一位老闆說因為台灣公司貨定價太便宜,因此鋪貨不會先鋪台灣。

逛了一整晚真的找不到公司貨後我就放棄生平第一個公司貨了。

最後掙扎了是否要等到月底,

只是忍了兩年多的欲望促使我跑去eWhat買比公司貨還貴的水貨...= =|||

 

外型幾乎跟T124一樣,只是字由金色變成銀色。(我比較喜歡金色啦../_\)

第一次買超過三千的鏡頭,這顆鏡頭甚至是我所有器材中最貴的,比當年買的機身Nikon D50還貴。

希望他能帶給我更多的愉快!

最後放一張我買完鏡頭後,不知道要拍什麼,跑去自由廣場拍野草莓...XDD

視野超廣的啦!

不過搖黑卡的技術還是要加強,上面那邊有詭異的極光出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