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101有幾個好位子,象山、信義路天橋與國父紀念館。

今天我跟endlin挑了信義路天橋來拍攝101與台北週末的恐怖車流量。

 

 

信義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的天橋這地方,

可仰望101與象山,也可俯瞰一個極大的十字路口:「信義路與基隆路口」,

因此是一個極佳的拍攝地點。

而今日拍完有兩個感想。

第一,黑卡真的需要勤加練習,才能把夜景拍好!

我真的需要多加強阿...orz

第二則是,我想要買廣角鏡阿!下個月就衝了!


這張原本是想拍出車流有著十字交錯的感覺,

不過由於曝光時間沒算好,導致縱向的車沒走多久拍攝就結束了。

後來回家後endlin才好似恍然大悟的跟我說:「就拍兩張用photoshop合成不就好了。」

阿...你也早點想起這件事阿...XD  (不過我的電腦好像跑不動photoshop...)


這張主要是用兩張合成的,

(奇怪,這張都知道要拍兩張合成,為什麼上一張不知道要拍兩張...@@)

一張只有橫向的車流,另一張則是只有信義路左轉基隆路的車流(跟下面那張很類似)。


 

這張的主角是交通警察!

如果有仔細看,前面幾張照片的左邊都有一些光線破壞畫面,

那個光線就是這張圖左邊這棟大樓的光!

我拍這張圖的時候,除了自己的黑卡外還跟endlin借,

用兩張黑卡遮住左邊大樓的燈光,與下面車流的燈光,

用兩手搖黑卡,搖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搖什麼了...XD

結果光還是很猛,搖失敗了...orz

 

DSC_2386.jpg

恐怖的車流量,

也可以看的出機車很機車,都塞滿滿了還硬要從左方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