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昱的面試流程應該是完全制式化
約幾點就是幾點,提早到也是在一樓呆著等。
我太早去了,剛好吹冷氣讓襯衫上的汗乾掉 = =

第一關:15分鐘內,130題 的性向測驗
第二關:面試

瑞昱的面試地點會固定在幾間專用的"面試室",

裡面有一張能坐約六人的桌子與一張白板,

面試者會坐在白板前,等面試官來。

面試的次數端看面試者投了幾個單位,而其中又有哪些單位想要面試者而定。

這些單位會一個接著一個輪流的上場跟面試者pk,

而各單位來當面試官的人數不定,我有遇過一個,也有遇過四個。

我投了三個單位,來了兩個單位,

第一個單位覺得我可能很適合另一個單位,又跑去找他來,

所以我跟三個不同的單位連續面談三小時。

----------------------------------------------------------------

面試內容每個單位不同,

不過幾乎都會問的就是:

請你解說你的碩士論文....

然後我就站起來開始畫白板,

從環境,問題的定義,講到解法與設計。

然後面試官會一直問,問的比口委還兇...= =

感覺業界工程師的思考邏輯跟學界的教授們有一點不同。

此外,瑞昱一定會看大學跟研究所的成績單,

成績不好要想個法子說明,不然場面很尷尬...  = =|||

----------------------------------------------------------------

恩,

面試的心得是,

正妹人資只有帶我們上樓的幾分鐘有出現,

時間實在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r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